muran147

疯狂迷恋SD/J2/EVANSTAN的同人女。生活在二次元中无法自拔的疯子。

不好意思占一下tag表白一下对各位旭润写手的喜爱

旭润圈的各位小可爱大家好,我就占一下tag表达一下对旭润圈的各位写手大大的喜爱,等一下就删文。       


今天我们旭润圈的有些写文的大大被人恶意举报了!账号被封了!这真的是是让我特别难受的事!我是个嘴很笨的人,有时候还不太会说话,夸人的时候翻来覆去就是那几句话,所以我看文很多时候就只有点❤️。但是我作为一个不会写文的人,一直都非常感谢旭润圈的各位写手大大,因为你们写的文真的非常好看,让人期待无比。 我们旭润圈的气氛很好,大家都非常可爱,我一直都非常喜欢。上周我们旭润圈就被一些黑子给搅和过,但大家都很团结的保护了旭润圈里的写手大大们。真的非常让人高兴。


我非常喜欢旭润,所以非常感谢各位写手大大写出了各种各样的旭润。各位大大被黑子伤到了❤️,这让人很难过,尤其是我这种不会写文的人。


我一直都弄不明白我们旭润圈到底是招谁惹谁了,我们没有做什么坏事啊!为什么一直要黑我们,要逼走我喜欢的大大们!


我只是个小透明,但我喜欢旭润是真的,我不会写文,所以非常感谢各位大大一直以来的贡献。写出那么多的好文章。大大们被黑子伤到了,我也找不出好的办法来保护帮助大大们,但请各位大大们相信有一个小透明一直都在,一直都非常喜欢,感谢你们的付出。谢谢各位大大们!!!!(⸝⸝⸝ᵒ̴̶̷̥́ ⌑ 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爱你们三千万遍!!!💝💝💝💝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4 )

© muran147 | Powered by LOFTER